视频:洛杉矶警方代表谈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因心脏停搏去世。日前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细节公布。

  洛杉矶警方代表,厄尔-佩辛格(Earl Paysinger)表示:“我想强调一下刚刚莱维克先生提到的一点。如果你们没拿到票,或者没有资格的话,那么你不但不能入场而且不能在该地区停留。必须有入场券才能在周二进入活动地点。这个悼念活动意义非常,我希望所有那些没能领到票的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们以及那些热爱他的人们能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或是其他方式来收看这场周二举行盛大的悼念活动。”(Drdarknight/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