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城市女议员派瑞谈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因心脏停搏去世。日前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细节公布。

  城市女议员,简-派瑞(Jan Perry)表示:“警方以及本市的领导者们都理解其首要职责是保护人们的安全,他们将尽可能同活动的举办方合作以满足他们的任何需要。同时我想提醒那些希望前来本市参加这次特殊活动的人们认真考虑下能否在自己家里收看本次活动。如果没有门票的话,最好的选择就是在家收看和体验这整场悼念活动。我将会和我的同事们以及其他市政机构协作规划这场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的活动,并且将在本周二向市议会提出一项提议。同时我感谢AEG公司,杰克逊的家人以及所有的市政机构,尤其是警察局,消防局以及市政府,感谢他们为大家的安全所做的一切努力。我们将通过新闻,公告以及标记告知高速公路的进出口关闭情况,选择入城的最佳路径以及城市的地理布局,警方将保证大家能安全地到达此地。我个人希望这次活动能成为一场庄重而盛大的悼念活动,不单是为了杰克逊家族,同时也是为了斯台普斯中心的AEG公司以及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光荣。非常感谢大家。”(Drdarknight/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