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EG公司CEO莱维克谈杰克逊纪念活动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因心脏停搏去世。日前杰克逊公众纪念活动细节公布。

  AEG娱乐公司CEO,提姆-莱维克(Tim Leiweke)表示:“是杰克逊的家人希望能给所有全世界杰克逊的歌迷们创造一场共同悼念他的活动。因此他们决定将此次活动通过各种媒介免费播出。杰克逊家族同时还为该活动提供了17, 500张免费门票。其中11,000张斯台普斯中心门票,另外6,500张则是收看诺基亚剧院大荧幕转播的入场券。这些入场券将通过登录斯台普斯中心网站的方式领取。而网站注册活动将于周六晚6点结束。届时我们将选出8750名粉丝,每人将得到两张门票。我们将在周日的上午十一点到晚上八点之间通知所有选中的粉丝。他们都将得到一个编码,然后再到指定地点领取门票以及腕带。两张门票和两个腕带。这次活动将不出售门票。我们将给每个领到门票的人发放腕带以确保没有人能倒卖门票牟利。斯台普斯中心将不会发放门票。所以请不要豁然前往。同时中心周围也没有广播,或是霓虹灯宣传整场悼念活动。我们希望也鼓励所有人都能通过一个全世界性质的网络来参与本次悼念活动。活动中不会有出殡环节。”(Drdarknight/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