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谈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因心脏停搏去世。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谈杰克逊,表示杰克逊值得拥有人们对他的尊敬和爱戴。

  鲍威尔表示:他很棒,而且也很有天赋,他在各个方面都能发挥他的特长。我记得很清楚,当他还小的时候,他跟他的兄弟们组成了叫‘杰克逊五兄弟’的合唱队。五个人都是特别有活力有精神,而且还梳着爆炸头的小伙子,在七十年代早期,他们唱了一些很好听的歌,比如说《ABC》,别让我唱这个。

  那就是我怎么知道迈克尔的。虽然他跟我不是一个年龄段的人,但是他的表演影响了至少三代人。他也值得拥有人们对他的尊敬和爱戴之情。(Darknigh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