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4: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
1.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一) 2.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二)
3.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三) 4.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四)
5.快女全国10强突围赛第二场(五) 6.开场秀
7.曾轶可《狮子座》 8.李媛希《我爱你》
9.潘辰《爱如潮水》 10.程晨《太阳的光》
11.黄英《浏阳河》 12.黄英《家园》
13.谈莉娜《特务J》 14.谈莉娜《唇唇欲动》
15.王志心《火柴天堂》 16.潘虹樾《一首简单的歌》
17.江映蓉《Shy guy》 18.杨梓《离开我》
19.李媛希《她的眼泪》 20.李媛希《L.O.V.E》
21.曾轶可《视觉系》 22.曾轶可《多余的流星》
23.大春子《驿动的心》 24.大春子《Gone to soon》

  新浪娱乐讯 昨晚(3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选手全部诞生。经过残酷激烈的比赛,昨晚7位选手晋级全国10强。而之前一直争议不断的选手曾轶可再次演唱原创歌曲,在与黄英PK后获得专业评审投票支持,顺利走进全国10强引来网友质疑声一片。

  2009快乐女声在上周五(6月26日)的比赛中,18位突出重围的女孩们进行了第一轮的比拼,结果郁可唯、李霄云和刘惜君率先晋级,陶乐、张佑方、莫沉遗憾告别。昨晚(7月3日)的比赛中,12位女孩们为了梦想而打拼,经过激烈的PK,她们中的潘辰、潘虹樾、江映蓉、黄英、曾轶可、李媛希、谈莉娜拿到了最后7张进入全国10强的通行证,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10强也正式全部诞生。

  第一组:王志心曾轶可李媛希待定,刘美含淘汰

  当晚比赛由黄国伦、高晓松巫启贤三人坐镇评委席,使此次评委席呈现“男人帮”阵容。第一组演唱的是王志心、曾轶可两位吉他行者,以及刘美含和李媛希两位动感天使。在点评中,高晓松一点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辞,将“我所见过的好几年来最好的创作者”送给了争议选手曾轶可;黄国伦直言刘美含太过于执着自己的可爱,显得收放不够自然,而李媛希的选歌超出了自己的能力范围。在经过评委们的商议后,王志心、曾轶可和李媛希进入待定;刘美含在第一轮中三票淘汰,遗憾告别。

  第二组:大春子黄英待定,潘辰晋级程晨淘汰

  下一组选手包括实力唱将大春子、“小赵薇”潘辰、“山歌女王”黄英和“摇滚女孩”程晨。大春子这次带来的还是拿手的英文歌;“小赵薇”潘辰带来的《爱如潮水》将原曲的慢歌改出了另一种风格;黄英一曲《阿里山的少年》将人们带到了美丽的情境之中;摇滚女孩程晨这次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太阳的光》。接下来的点评中,评委对黄英的表演非常不满意,直言非常差。最后,潘辰第四个杀入全国10强,程晨遗憾淘汰。

  第三组:潘虹樾江映蓉晋级,谈莉娜待定杨梓淘汰

  最后一组选手包括谈莉娜、潘虹樾、江映蓉和杨梓,实力非同小可。杨梓的歌声一向清新淡雅;潘虹樾的《简单的歌》简单而深刻的刺入人心;谈莉娜依然歌舞出场;江映蓉带来一首英文歌。在点评中,巫启贤提到潘虹樾终于学会用简单的方式唱歌;黄国伦指出谈莉娜的舞比歌好;点评江映蓉的时候,主持人特意提到她今天发着高烧,但是黄国伦巧妙点出这种热带风情的歌曲就是需要一点“热度”,让江映蓉也有点忍俊不禁。最后,这一组中相对较弱的杨梓被淘汰,潘虹樾和江映蓉则直接晋级,成为第五和第六位全国10强。

  争夺战:谈莉娜晋级,王志心淘汰

  接下来待定的选手王志心、曾轶可、李媛希、黄英、大春子和谈莉娜将争夺最后4个10强名额。王志心面对最后的挑战,演唱拿手歌曲《火柴天堂》;曾轶可又是一首原创《视觉系》;大春子带来逝去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名曲;李媛希的歌曲依旧动感活泼;黄英演唱高亢嘹亮的《家园》;谈莉娜带来动感歌曲《唇唇欲动》。黄国伦在点评曾轶可时,指出“唱功诚可贵,特色价更高”,要求曾轶可要磨练自己的唱功。在这轮比赛中,谈莉娜经过评委的商定,第七个晋级全国10强。王志心则遗憾被淘汰。

  PK赛:曾轶可黄英晋级,全国10强诞生

  接下来评委们将黄英和曾轶可分到一组进行PK,而大春子则和李媛希同组PK,经过11位专业评审的投票,最终曾轶可击败黄英成为第八位全国10强的选手,黄英进入待定。李媛希和大春子风格迥异,但是专业评审们显然更加青睐李媛希的动感舞风,她击败大春子进入全国10强。最终,大春子和黄英PK,民歌美女黄英获得了大多数大众评审的青睐,以22:9的大比分优势击败大春子,最后一个进入全国10强。至此,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强选手全部产生。 黄玲/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