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佰香港红馆开唱 最大敌人是粤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7: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伍佰“太空弹”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日进行到香港站,并邀请了莫文蔚担任表演嘉宾,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阿里郎》。两人除了共同演绎一曲浪漫深情的粤语歌之外,更在互动环节中笑料迭出,Karen当场教不懂粤语的伍佰用广东话讲自己的名字,却被伍佰说的有些乱七八糟。

  伍佰当晚连续演唱了《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以及《爱你一万年》等经典歌曲,让歌迷们大呼过瘾。说起粤语,伍佰坦言这是他演唱会上最困难的一环,但他会努力练习发音,期待能够慢慢进步。

  当问到为何不与Karen多唱几首歌时,伍佰幽默地回答,Karen本人太过漂亮,连多看她两眼都不敢,如果再继续合唱的话自己一定会忘词。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