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 一代巨星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8: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迈克尔-杰克逊今晨去世。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半因心脏停博送院,到院时已无呼吸,终年50岁。

  迈克尔-杰克逊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

  迈克尔-杰克逊10岁之前就从事了演艺工作。他生前接受采访时说:“在我生命中有很多悲痛的事情,比如我的父亲、我的母亲。在我走上舞台之前很多比较艰难的历程。我是一个非常孤僻的人,我会为我的歌迷表演他们喜欢的歌曲。”

  1983年由Michael所谱写的《Billie Jean》登上了美国榜第一的宝座,并蝉连七周之久,其中一周同时在英国登上了第一,成为英美单曲排行榜的双料冠军,并成为他个人第三支白金单曲。此外,专辑亦同时登上了榜首,使他成为Billboard 榜上有史以来第一位同时在流行及黑人榜的专辑与单曲榜上获得冠军,另外他也是舞曲榜冠军。同年,他首次展现出他“月球漫步 Moonwalking”的特殊舞步。他开创了现代MTV,把流行音乐推向巅峰,融合了黑人节奏蓝调和白人摇滚两种曲风形成独特的MJ乐风,

  在成名的岁月中,Michael Jackson身体状况曾多次出现问题,先是脸部整形越来越让人觉得怪异,同时也传出Michael因整容而引起诸多健康问题。

  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在一起猥亵儿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多次传出身体状况不佳,而且经济陷入窘境,一度对外拍卖了他的收藏品。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之前正在准备7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系列演唱会,以谋求东山再起。这本来应该是他2005年以来第一次重返舞台。他曾激动地对粉丝们说:“我会7月份再见到你。我爱你们,我真的爱你们,你们一定意识到我真的非常爱你们这些歌迷。”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一代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大批的歌迷和记者围在迈克尔-杰克逊病亡所在的医院门口,送天王巨星的最后一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