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言承旭签唱会“垮台” 感谢林志玲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1: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尽管有台风日渐逼近台湾,言承旭昨天(21日)下午仍照常在维多利亚广场举行了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全台唯一签唱会,来自新马泰、中、日本、韩国、菲律宾等地的粉丝将整个广场挤爆。没想到由于采访媒体众多,舞台无法负荷重量而塌陷了一小部分,幸好在工作人员的抢修和媒体的配合下,活动得以继续顺利进行。

  言承旭不但要做唱片宣传,戏剧演出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最近貌似清减不少,但看到歌迷们为自己不远万里的前来,言承旭仍然感动地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不再像以前那样只会做一个不懂事的小孩。

  在记者会上,蔡康永、桂纶镁、ella、吴尊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了贴心的祝福,绯闻女友林志玲也特别送来花篮表示祝福,对此言承旭表示,很感谢大家给予自己的支持,自己已经给小镁和康永哥回了短讯,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林志玲联系过。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