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晓培来京演绎姐弟恋 谈周杰车祸很痛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7: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台湾歌手林晓培来到北京,为自己主演的音乐剧《阿姨》出席宣传活动。在音乐剧《阿姨》中,林晓培出演的正是阿姨一角,不过在剧中的阿姨是特指,即35岁后的女人,大概与内地的“剩女”意义相同,而林晓培得演此角,也被同事们以年龄来大开玩笑。

  在音乐剧《阿姨》中,林晓培饰演的“阿姨”是一名空乘辅导员,将与“小春”苏茂洋展开一场姐弟恋,而林晓培则透露,自己在生活中确有姐弟恋过,男主角甚至比自己小9岁。

  近日林晓培和辛晓琪、潘越云、陈洁仪、万芳在香港红馆携手开唱,其间回想两年前的车祸往事一度落泪,而前段时间内地演员周杰发生车祸,也令人谈论此事时将林晓培拿来对比。林晓培表示自己在网上看过有关此事的新闻,作为过来人,为周杰表示十分痛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