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视频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专题研讨会将在鹏城深圳举行。中国流行乐坛一线标志性人物悉数登场,首次对中国流行音乐现状、发展和未来集体发声。除对首度改革的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做成果总结外,本次专题研讨会也将围绕着中国流行音乐的未来发展做焦点探讨,列会嘉宾将从如何选拔出最有发展价值的流行歌手、流行音乐发展趋势和市场规范、音乐产业和新媒体产业的融合、港台与内地音乐产业的融合、演艺经纪、流行音乐的创作问题等各个方面进行各自观点的阐述和交流。

  一场零门槛的国家最高级别音乐大赛,激荡起一个夏天的梦想欢歌。金钟大赛掀起了2009年的“金钟热浪”。酣战百天、辗转千里、遴选万人,最后六强,涅槃而出。歌声回眸、六十年流金岁月。音乐礼赞,六十载华诞盛世。中国音协将派出34人之多的顶级豪华评委阵容,前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著名音乐人小虫、小柯 、李海鹰、三宝、成方圆等都将严阵以待。央视主持人刘芳菲倾情加盟深圳卫视主持阵容,那英、汪锋、TANK……群星璀璨,助燃金钟梦想。9月20日晚20:30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凤凰广场,星光洌滟,见证王者折冠!深圳卫视将联手香港TVB8进行全球直播;新浪网同步网络视频直播。

  荣耀金钟,极品盛典,炫彩视听,饕餮盛宴!

  播出预告:

  新浪网独家网络视频直播:

  金钟大赛专题研讨会     9月20日 (周日)     13:30

  深圳卫视、TVB8全球同步直播、新浪网同步网络视频直播:

  金钟盛典               9月20日 (周日)     20:33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