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安琪为“蝶”献唱 子庆生吃平价点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中国原创音乐剧《蝶》将于七月三十日至八月四日在文化中心作全球巡回的首站演出,谢安琪应邀为该剧亚洲巡回主唱宣传主题曲,昨日(6月17日)她与演员刘岩等人出席活动现场献唱。被问及孩子生日,她笑谈不爱铺张,去街坊茶楼已ok。

  谢安琪应邀为该剧亚洲巡回主唱宣传主题曲,昨日(6月17日)她与演员刘岩、丁子玲、赵鸿英、民建联副主席蒋丽芸及仁济董事局主席吴守基出席记者会,三位演员更即场献唱。Kay表示好开心可以为这部历史性音乐剧唱主题曲,她自己一直都想做音乐剧,以前她只参与一些小型的演出,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可以参与大制作,而她最喜欢爱情音乐剧,之前就看过《雪狼湖》及《梁祝》。对于三位演员即场献唱,Kay表示真的很感动,当第一个赵鸿英演唱时她已想哭。

  其子张瞻前日两岁生日,Kay被指带孩子到街坊茶楼吃平价点心庆祝,她解释因为当日她刚落机,老公和孩子正在酒楼饮茶,便去会合他们,她本身也不爱铺张,饮茶已ok!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