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乃文台北开唱 陈奕迅当嘉宾忆初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9:07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杨乃文昨晚在台北举办个人演唱会,请到歌手陈奕迅担任嘉宾。陈奕迅表示,他认识杨乃文超过10年,第一次看到她时,杨乃文边抽烟边唱歌,真的很帅。杨乃文晚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Have Faith!杨乃文2009演唱会“,献唱多首烩炙人口的歌曲,包括《祝我幸福》、《不要告别》、《女爵》等。

  演唱会开场时杨乃文穿着一袭红色与白色的亮片娃娃装,同时弹奏变奏版Moon River,忽然间整台钢琴“轰“的一声爆破,接着背景音乐响起第一首歌《Silence》,现场歌迷立刻陷入疯狂。杨乃文表示,自己不喜欢讲话,但许多时候却被逼着讲话,很开心大家来看演唱会,她要说的话都在音乐。

  演唱会请来陈奕迅担任嘉宾,除了演唱《星星堆满天》、《Perfect Day》等歌曲外,两人还一同回忆认识的有趣过程,现场笑声不断。陈奕迅表示,跟杨乃文是在1998年认识的,当时是在演唱会上看到杨乃文边抽烟边唱歌,觉得这个女生真帅,杨乃文则打趣地表示,“原来你还记得啊,我都忘记了”。这场演唱会吸引多位艺人到场,包括歌手杨宗纬、范晓萱、李威、伍佰、白歆惠等艺人前来。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