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承旭热心公益 工作压力大皮肤不吃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20: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睽违近五年的时间,言承旭终于要发行全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啦,发片时值炎炎夏日,言承旭也贡献他的夏日解暑秘方,在媒体面前特地调制活力果汁分送给大家试喝,获得了一致好评。

  虽然因为拍戏跟专辑宣传而工作满档,但他仍抽空为公益献身,应邀参与公益联播和拍卖活动,支持 “一元星梦。只有为你”的公益事业,言承旭更是抛出可以同他在录音室单独相处的诱因,希望可以炒热这番公益活动。

  虽然专辑的发行让歌迷等了五年,言承旭自己却觉得在这五年之间因为有更多的拍戏经验,众多的工作累积反而让他更能唱出歌曲里的情感。而最近因为拍戏压力太大,每天睡不到三小时,让他的皮肤前所未有地出现不吃妆的状态。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