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张柏芝贡米做客新浪 回应各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0: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网络红人贡米做客新浪
1.网络红人贡米做客新浪 2.成名后最大的变化是太忙
3.因病退赛很遗憾 被指炒作已无所谓 4.比赛是为得到更多锻炼
5.拿出病例本反击炒作传言 6.贡米:比熊爸爸不希望我参赛
7.没有刻意模仿张柏芝 8.与比熊爸爸没合约 第一个作品正洽谈
9.支持我与骂我的人都要感谢 10.在比熊爸爸身上感受曾经缺失的父爱
11.承认唱功不足 现场清唱《往日情》  

  实录:贡米做客新浪首度网聊 拿病例本反击炒作

  新浪娱乐讯 “小张柏芝”贡米自从出现在大众视线后,便一直备受关注。是否整容?为何要参加《快女》?之后又为什么退赛?等等,伴随而来很多疑问与质疑。今天(12日)下午,贡米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心路历程并一一做出回应。

  否认退赛是炒作

  对于退出《快女》比赛,有各种猜测,到底是生病还是炒作呢?贡米说:“其实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被人说是炒作,都已经习惯了。其实无所谓,我觉得自己对得起自己,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因为如果我觉得说太多,我说我没有炒作,怎么样,也不见得大家都会相信。因为网上各种各样的言论都有,我相信支持我的朋友,了解我的朋友一定会很明白。”

  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借生病退赛炒作,贡米特别拿出了自己当时的病例,贡米说,当时医生跟我说你是不是压力很大,我说其实还没有啦。但是自己可能心里最清楚有多大的压力。他又会问,是不是最近吃东西吃得不好,我说可能从海选到现在,我就一直在减肥,我希望能够在镜头上更漂亮一些,能够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可能吃的很少,再加上比赛的缘故、排练的缘故,所以又瘦了很多。胃病是之前一直都有的,可能这次就犯得很厉害。

  承认自己唱功不足

  对于退赛原因,有网友指出“是因为实力不够,唱功不到位”,对此贡米说:“我实话说我也从来没觉得自己唱功有多少。因为我觉得还小,通过比赛就是一种历练,只有这样让大家告诉我,比如有些网友就会说,你的那个气呀要更足一些,那我就知道,原来我用气还不够足。说你的气要稳一些,这些都是给我的建议,就会让我以后可能到出专辑的时候,这些都是给我很好的建议,我一点都不怕。”

  我并不像张柏芝

  贡米表示,对于自己长的像张柏芝并没有太大信心,“比熊爸爸是一直对我很有信心,但我对自己没有像他的信心那么大。首先我不觉得我和她有多像,原因就是在我的心里,她那种银幕形象很完美、很漂亮,又是那么红的巨星,不想去做比较,这样会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比熊爸爸跟我认识以来一直跟我说你可以,以后会有很好的发展或者怎么样。但是我自己可能没有那么大信心,不觉得只是一次比赛就会得到很多关注,”贡米说。

  首部作品正在洽谈中

  之前对于贡米要与经济公司签约的消息不胫而走,但贡米本人从来没有正式回应,在访谈中,贡米透露第一部作品正在和一些公司洽谈,“其实是这样,我和比熊爸爸没有任何合约。可能所有人都没有办法去理解这个里面的事情。因为他曾经的经历,他觉得如果一张合约那么有用的话,曾经就不会有官司了。所以,他觉得合约不是很重要。现在的确是包括有一些电影、电视剧,包括香港的、内地的还是台湾那边,还是一些广告,还是一些关于主持的项目都在谈。比熊爸爸说第一个作品很重要,就要慎重考虑,去把握好下面一步该怎么走,也有一些公司在洽谈。”W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