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娱乐公司状告杰克逊 伦敦告别演可能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一家新泽西演唱会组织公司起诉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破坏合同,要求赔偿四千万美金,这可能导致杰克逊的伦敦告别演出泡汤。

  当地时间本周三,Allgood娱乐公司向曼哈顿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该家公司声称曾与杰克逊的前经纪人签署杰克逊五兄弟组合重组演出。根据合同,在重组演出完成前和结束后三个月内,杰克逊不得进行其他演出。这样一来,原定于今年七月在伦敦举行的告别演出,就违反了合同,杰克逊经纪人弗兰克-迪莱奥(Frank DiLeo)和告别演出主办方AEG公司也被牵扯到此次诉讼中。

  目前,杰克逊的经纪人和AEG的发言人都没有给出回应。

  Allgood公司代表律师艾拉-迈耶罗维茨(Ira Meyerowitz)表示此次诉讼的目的并不是制止杰克逊7月的演出,他说:“我们只是希望能参与到伦敦演出的举办工作中,或者根据合同获得应有的赔偿。”(龙龙/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