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琴再度入围金曲奖 时隔18年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3:05

  即将举行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蔡琴获得了最佳国语女歌手提名,“想想距离我上次得奖,再度入围居然相隔了18年,所以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对于自己18年后再度入围金曲奖,蔡琴仍然十分激动,“唱歌是我的生命,而且自己似乎除了歌唱也不会做别的,在这条路上做一个默默长跑的歌手,所以很多时候真的难免寂寞。很多人都会注意刚刚出道的歌手,当听到自己在经过那么多改朝换代的今天仍然能够入围,要知道对我这个长跑的人来讲,就好像有人拿来了一杯水,或者说是为我加了一滴油,这个力量是多么的重要,我很珍惜。”

  2009年6月10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