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女首场突围赛 激烈淘汰PK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5: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第一场50进10的比辰赛在长沙进行,来自郑州、南宁、南京已经部分网络赛区的选手参加,此前人气颇旺的“山寨张柏芝”贡米突然因病退赛,“翻版赵薇”潘凭借一首《Hurt》领衔张右方、马玲等10位选手晋级。10位晋级名额中南京赛区占足8个,实力不俗,而很多热舞选手却遭遇“蔡依林魔咒”几乎全军覆没。

  贡米临战突然退赛惹争议

  今晚的第一场突围赛是由郑州、南京、南宁以及部分网络赛区的共50名选手共同上演的。来自郑州赛区的贡米由于长相酷似张柏芝而一路人气看涨,但是随着突围赛的临近,外界曾有传言称她由于唱功不佳将止步60强。今晚贡米原定演唱《仲夏夜发神经》,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她就已经先行退赛,湖南卫视方面给出的解释是贡米由于水土不服导致生病且无法再坚持参加后面的比赛。但也有消息称她已经签约北京某公司,借“快女”比赛赚足人气后就华丽转身。对于她的突然退赛,各界说法不一,争议不小。

  山寨赵薇成直接晋级第一人

  除了贡米之外,南京赛区也有一个明星脸选手,她就是人称“小赵薇”的潘辰。此前潘辰在南京赛区凭借一首《一个人跳舞》打动评委,尽管被称为山寨赵薇,但是潘辰的唱功却远远比赵薇要好的多。无论在长相还是气质上,她都占足了优势。今天晚上她第一组出场,并凭借一首《Hurt》力压另外4位选手,率先拿到第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而后她自己都直言不太敢相信能这么快就晋级。潘辰和贡米都有一张明星脸,但是对于贡米她显然不太感冒,谈到贡米退赛的事,潘辰直言大家追求的价值观不同,而她自己就绝不不会退赛,而且会继续坚持走到底。

  选手集体深陷“蔡依林魔咒”

  今天这场50进10的比赛中有一个现象十分耐人寻味,凡是演唱蔡依林歌曲的选手几乎全军覆没无一幸免。第一组中演唱《MR.Q》的黄思思、第三组中演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雷悦均出局,第四组中演唱《唯舞独尊》的周小丹因为热舞过头气息被打乱跟不上节奏惨遭淘汰,第六组中演唱《海盗》的钱裕嘉同样出局。第七组演唱《马德里不思议》的何彬尽管造型甜美可爱人气不俗,演唱中也加入个性舞步,但是身后大屏幕中的旋转木马并未给她带来好运,评委包小柏更是直言她根本没能力驾驭三拍。就连唱《特务J》的王庆庆也一度陷入待定险些无法晋级,选手集体遭遇“蔡依林魔咒”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老牌超女卷土重来难写奇迹

  今天除了蔡依林的歌之外,还有很多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唱张惠妹的歌。其中演唱《美丽笨女人》的朱妍是熟面孔,她曾在05年参加过超女的比赛并获得郑州赛区冠军,此后却因为表现不够突出而止步全国十强。4年之后朱妍卷土重来却并未给人带来太大惊喜,除了当年参赛时身上的那种土气渐少之外,她的唱功似乎并没有太大跨越。今晚她演唱的是一首李玟的《美丽笨女人》,但是评委给出的点评却是太过于想卖弄唱功却反而忽略了感情,最终她还是被淘汰,没能上演奇迹,甚至连当年闯入全国前十的风光都已不再。

  包小柏频出毒舌遭白眼

  全场比赛中,包小柏一直在三个评委中担任黑面煞神兼毒舌的角色,每次有选手被淘汰都是他负责宣布。有好几次他在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的时候由于语言太过苛刻以致脸皮比较薄的女孩现场被“骂”哭。第七组选手中的孟蒙演唱的是张惠妹的《爱什么稀罕》,原本孟蒙对于自己的演唱和舞台表现力十分自信,但是包小柏在点评时却毫不留情地称她是“自信与自大、讨喜与讨厌都只有一线之差”,实在够尖酸刻薄。孟蒙在听完包小柏的点评后当即很不屑地撇了撇嘴,转身离场前还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而这经典的一幕恰巧也被现场转播镜头捕捉到,成为一大娱乐点。

  南京赛区集体飘红8人晋级

  经过5个多小时左右的激烈角逐后,潘辰、马玲、张佑方、谈莉娜 、张梦儿、王庆庆、张栩嘉、倪微晨、尹王雪10位选手最终在50人中脱颖而出携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谭丽娜和张艺潇两个南宁赛区的独苗之外,其余8个晋级的女孩竟全部都是南京赛区的选手。今天现场三位评委中除了李延亮之外,郑洋和包小柏此前都是在南京赛区担任评委的,因此也有人质疑他们对南京赛区的选手格外“偏爱”,但潘辰和尹王雪代表大家回应称8人晋级并非是评委不公平,而是因为南京赛区实力实在太强!李青/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