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祯李进良如期办婚礼 胡瓜不舍女儿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艺人小祯与李进良举办了简单隆重的基督教婚礼,李进良婚前传出绯闻,使得当天的婚礼格外引人注目。婚礼由牧师征婚,两位新人仪式中全程双手握紧,接受祝福,新人双方父母拥抱祝福时,胡瓜及秀秀都不舍落泪。

  胡瓜大哥在女儿婚礼上送上一只大钻戒,表示以女儿为傲,虽然是愉悦的心情参加婚礼,身为父亲的他把女儿交给女婿的时候确是万分不舍,却也表示放下了心中的一块石头。

  仪式后紧接着举行婚宴,制作人王伟忠、艺人陈美凤、徐乃麟、洪宜卉及王世均等人出席婚宴,表达祝福;爸爸胡瓜及前妻秀秀出席,拥抱女儿表达祝福时,不舍落泪;婚宴由胡瓜与小祯开舞,并安排爵士乐表演,席开20多桌,场面温馨。

  媒体记者询问是否邀请同李进良传出绯闻的女艺人毛毛参加婚宴,小祯表示邀请来宾的工作都有婚姻顾问负责,她个人很欢迎毛毛参加,李进良则语带沉重地说,经过这幺多的波折,他很感谢小祯的支持,以后他会更加照顾小祯。

  艺人小祯与李进良今晚举行简单隆重的基督教婚礼,艺人胡瓜及前妻秀秀出席,拥抱女儿女婿表达祝福时,不舍落泪;李进良婚前传出绯闻,使得今晚的婚礼及婚宴格外引人瞩目,两人婚礼及欢宴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傍晚举行基督教婚礼,由牧师证婚,两位新人仪式中全程双手紧握,接受祝福,新人与双方父母拥抱祝福时,胡瓜及秀秀都不舍落泪。

  胡瓜表示,他以愉悦的心情参加女儿婚礼,他身为父亲,把女儿交给女婿时真的很舍不得,但看到两人很快乐,他与秀秀也都很开心,总算放下心中的一块石头;胡瓜说,他送给小祯一只钻戒,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他以女儿小祯为傲。仪式后紧接着举行婚宴,制作人王伟忠,艺人陈美凤,徐乃麟,洪宜卉及王世均等人出席婚宴,表达祝福;婚宴由胡瓜与小祯父女开舞,并安排爵士乐演奏,席开20多桌,气氛温馨。视频/阿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