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子祥宝刀未老 演唱会引爆香港红馆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林子祥“十分十二子祥演唱会”尾场在香港红馆展开。太太叶倩文整晚都坐在控制台上支持他,而阿Lam的妈妈和子女也都有到场为其加油打气。尾场其实丝毫不输首场,整个红馆依然被忠实的歌迷们塞得满满当当。

  当晚的演唱会,阿LAM一身简单衣服,演唱会上,一口气连唱了《十分十二寸》、《阿里巴巴》、《酒干倘卖无》、《财神到》等80年代华语乐坛的劲爆歌曲,展示了自己惊人的唱功,也让怀旧情绪蔓延整个红馆体育场,献唱期间,阿Lam多次走到观众席同歌迷握手,有女歌迷更热情送上香吻,最后,阿Lam以一曲《敢爱敢做》为歌唱画上句号,台下歌迷则是热情高潮,起身跟着阿Lam一起合唱,红馆沸腾声一片。

  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后,唱片公司特地举办了庆功宴,阿Lam偕同太太叶倩文和一群友人一起大喝香槟庆祝演唱会顺利成行。视频/阿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