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费玉清7月红馆处男秀 获主办方赠清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7: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费玉清将于7月10日假红馆举行香港处男演唱会,昨日(6月1日)他在香港出席记者会,主办单位大名娱乐老板林建明送上“清玉”给玉清,希望演唱会能够顺利举行。

  费玉清表示,这次演出在服装搭配上他仍然会延续自己以往的风格,以一套西装走完全场,并笑言穿别的衣服都会让他感到紧张,虽然在服装上没有多少新意,但这次演唱会对于音质的要求可以说是臻于完美,从德国进口的传真度百分百的世界顶级麦克风也将在这次演唱会上首度使用。

  一向擅长说笑话的费玉清这次也在网络上搜罗了不少雅俗共赏的段子,准备在演唱会间歇演绎给大家欣赏,希望能够在歌声之外再为大家带来一些笑声。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