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小巨蛋开唱 杨丞琳S.H.E变身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Eason's Movingon Stage 21 2009台北演唱会PartII”第二场5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再次点亮。第二场演出依然聚集了一大票歌手艺人,包括杨丞琳、S.H.E、彭佳慧等人都纷纷粉丝前往目睹偶像风采。

  演唱会一开场,Eason在高台上一身黑色盖头长裙,性感唱着《K歌之王》出场,神秘主意加天王气质令台下粉丝们尖叫声沸腾。之后又是一连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谢谢侬》、《玛利奥派对》、《你的背包》、《十年》等。现场舞台背景华丽,一片黑色背景下白色鸽子在周围飞,再加上Eason独树一格又带有喜感的舞步,让歌迷看得过瘾,大呼值回票价。

  去年由于大雨导致Eason台北的演唱会留下太多遗憾,当时他就跟粉丝们约定今年一定会重来,还给歌迷一场满意的演出,Eason终于兑现了自己的承诺,精彩的演唱会撼动小巨蛋。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