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高晓松抨击内地与香港乐坛独夸台湾清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高晓松再次驾临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在节目的第二季里再次担任CMO。节目中,棉花糖的一首——《我们都一样》一举捕获了高晓松的心,更是激发了他对台湾音乐的喜好之情。并表示:内地音乐红尘滚滚,香港音乐有着铜臭味,只有四面有着海的台湾音乐是最清澈的。

  《节节高声》开播至今已经是第二季了,对于音乐市场来说,这种节目真的是个好的发展趋势,内地的音乐还是适合在内地的市场中运行。而引发高晓松慷慨激昂的发表他的台湾学论,就是来自自台湾的棉花糖组合与来自内地的HIT5组合,他们是《节节高声》第二季第四期的打榜艺人。2组艺人不管从外形、组合特点、曲风都各有千秋。棉花糖组合偏民谣风,HIT5偏偶像组合团体。在棉花糖演唱完自己的新歌《我们都一样》之后,高晓松终于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宣泄情绪:“台湾音乐很清澈,不像香港的音乐铜臭,也不像内地音乐红尘滚滚,一个四面是海的地方,永远都有着大海的包容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