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州快女清纯靓丽 与张柏芝酷似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2009快乐女声选拔赛出现一位酷似张柏芝的美女选手。这位来自郑州唱区的快乐女声无论相貌还是举止神情都像极了香港女星张柏芝,不排除因为有着一张明星脸,让这位名叫贡米的女孩轻而易举地获得了快女直接晋级证。
       一件简单的白红相间的条纹背心,一张清秀美丽的脸庞加上齐肩的长发,贡米用她温柔的微笑打动了现场的评委。看上去她更像是早年还有婴儿肥的那个清纯的张柏芝,短短的几个小时,贡米在某博客上的访问量达到6000多次,更为夸张的是已有狂热粉丝要为她组织粉丝团,并开始征集粉丝团的名称。
      据悉,贡米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她除了天生丽质还多才多艺,能歌擅舞的她还会拉二胡,更加突显出她的古典气质。 视频/樊绕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