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任贤齐歌会状况连连 担心儿子不认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晚,任贤齐在北京举行歌友会,当晚气氛十分热烈,数百歌迷每首歌都齐声合唱,声势十分浩大,然而现场的音响却状况连连,使得这场歌会有些美中不足。此外,小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长期在外工作,很担心儿子不认自己。

  首先是小齐的话筒突然发出爆间,吓得小齐一缩脖子随机模仿DJ搓盘。随后任贤齐与王菀之合唱《气球》唱到一半,伴奏却突然换成别的歌曲,另现场一度十分尴尬。好在小齐的歌迷十分宽容,一直对任贤齐鼓励不停,小齐自己也对这样的状况很有经验了。

  最近任贤齐曾对媒体表达过对于儿子的担忧,因为长时间在外工作,很担心儿子不认自己。不过任贤齐也表示人生就是有得有失,自己也会尽量常打电话以做弥补。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