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智成香港宣传新专辑 谢安琪等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20: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已经有五年没有在香港出唱片的R&B小天王张智成近日现身香港,举办了 “云妮钟情 倾我智成”个人迷你音乐会,给香港的歌迷们带来了一份惊喜。谢安琪、张敬轩等人也发来VCR祝贺视频,让张智成大呼意外。

  这是新专辑《暗恋》发行后张智成第一次现身香港,但是香港媒体还是对智成宠爱有加,歌迷们更是期待已久,音乐会上,张智成在台上深情演唱时,台下粉丝们尖叫声不断,同香港粉丝们的互动也让张智成兴奋不已。

  智成的这次回归让歌迷们真是期待了很久,大家对于他那么长的假期都干了些什么也很好奇。张智成大方地跟大家分享了他这段时间的经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