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爱国歌曲《国家》MV发布仪式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0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下午14时,新浪独家直播“国家·爱”主题纪念活动暨《国家》MV发布仪式。新浪网友可以在线将共同见证全国最大的一面“五星红旗”,在西柏坡上展开,歌曲《国家》传唱革命老区,共同观赏《国家》MV的盛大发布。

  毛主席和党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了全中国的解放,是中国革命历史上最为辉煌的一个战略指挥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在此召开。“新中国从这里走来”!

  《国家》是一个包含爱国深情和才华四溢的创作团队倾心打造的一首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歌曲。

  为探寻祖国60年的成长足迹,他们来到西柏坡,这里是新中国成立的出发点。带着朝圣和探寻的心在西柏坡展开颇具意义的纪念活动。

  活动命名为“国家·爱”主题纪念活动。活动通过追忆和讲述来揭示新中国成立在西柏坡走出的第一步光辉而伟大的足迹。活动中全体参会嘉宾将共同见证全国最大的一面“五星红旗”(88.88m×59.60m,5000㎡),在西柏坡上展开,巨幅的国旗将代表着我们日益强盛的伟大祖国,同时通过国旗的展示的行为也代表着全体中国人民的信心与勇气。六十年艰苦而卓越的历程造就了“一个强大的祖国”创建了“一批幸福的家庭”。大国与小家血脉相连、荣辱与共的关系,正是歌曲《国家》希望传达出的深意。

  《国家》MV今年4月开拍,走入全国36个省市的60个普通家庭,于点滴中见证了国家富强的历程,看到人民的对祖国爱与眷恋的心声。在西柏坡这个特殊的活动现场将进行MV的正式首映,赋予了“国家·爱”一种特殊的情感与意义,如果说巨幅国旗留下是红色记忆,那么,《国家》MV首映更是体现出对这个国家的深深眷恋之情。西柏坡行邀请《国家》总策划、主唱成龙和主唱刘媛媛、词作者王平久、曲作者金培达、小柯等亲临现场参与活动,向为新中国成立建立功勋的老革命致敬并唱响《国家》。

  活动同时还将邀请文化部艺术司、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首都国庆六十周年北京筹委会庆典指挥部、河北省、福建省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平山县委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