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珊妮送海绵宝宝贺签唱 张悬感动飙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7: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质朴民谣创作才女张悬再推新碟《城市》,并在熙攘的台北诚品前广场举办新碟签唱会。怀抱一把吉他弹唱新歌《beautiful women》,张悬新专辑向大家展示的依然是独立质朴的风格。

  好姐妹陈珊妮特地送上“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造型的气球为张悬打气,感性的张悬当场泪流满面。两位创作型才女也同台飙歌,一起合唱新专辑里的主题曲《城市》,更是让全场歌迷为之疯狂!

  陈珊妮今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和最佳国语女歌手,好友张悬似乎比她更高兴,对于自己的作品能得到肯定,陈珊妮就算不是很看重这些事情,却也不掩饰自己的开心。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