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连续四年红馆开唱 经典歌曲引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2:46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五月天连续4年在香港开演唱会,犹如跟香港人约会。过据了解,“五月天”对于此次演出也是铆足劲,一定要颠覆以往的“五月天”,创造出全新的充满震撼气势与规模的演唱会。希望打破上次世界巡演23场次的纪录,并借此追寻音乐最初的DNA。据悉,此前的巡演“离开地球表面”和“回到地球表面”在台湾、上海等诸多巡演城市创下良好销售纪录。所以此次巡演一开跑,“五月天”就信心十足地要破纪录。今晚,贵为华语乐坛的“天团”五月天再度开唱,这次的首场震撼冷场,圈中的好友也前来捧场,主唱阿信也是激动落泪,一度唱不下去,几度哽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