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推迟伦敦回归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经的天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发言人本周三公布,这个独一无二的流行天王将会推迟今夏在伦敦的回归演唱会。

  原定在伦敦O2Arena球场7月8日的开场演出将会推迟到7月13日,而原定12日和14日的场次将会推迟到2010年的3月开演。

  演唱会推迟的原因很可能是迈克尔·杰克逊最近的健康问题已经非常严重。而他的合作者肯尼·奥特加(KennyOrtega)则表示推迟演唱会的原因是他们想做好更充分的准备,为大家呈现一次完美无暇的演出。

  “我们非常抱歉这会让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们失望,但我们正在致力于为大家带来一次异乎寻常的精彩演唱会体验。”当然,主办方表示,已经买票的粉丝们如果不愿意接受推迟的时间,他们可以拿到全额退款。

  迈克尔·杰克逊的50场巡回演唱会将由今年7月份开场,延续到明年的3月份,主办方表示门票刚出来几个小时内就被疯狂的粉丝一抢而空。

  迈克尔·杰克逊至今已经在全球卖出了7.5亿张专辑,获得过13个格莱美奖,在1997年后他就没有举行过大型的巡回演唱会,新的专辑也在2001年后没有再发行过。

  这位现年50岁的巨星自从爆发出猥亵男童案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现在已经债务缠身,穷困潦倒,急需新的巡回演出捞钱,如果不是健康问题,恐怕推迟演唱会最不乐意的就是他本人。(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