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芸京T台走秀 否认中性化来自家庭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3: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个性女“声”张芸京19日出席某品牌MP3新品发表会,在T台上大胆献出个人处女秀,与其搭档的是两位风格迥异,却一样美丽的女模,而张芸京的打扮依然是走中性路线,以简单的黑白搭衬托出自己的清爽气质。

  虽然看起来有些男孩子气,但私底下张芸京也是一个对美相当执着的女生,谈到有艺人因为身材太好遭到歌迷骚扰,吃惊之余张芸京笑言,自己的防骚扰措施一直都很有效,那就是只穿裤装,不穿裙子。

  外界有传张芸京的中性气质来自于家庭的阴影,张芸京当场对此事进行了澄清,她表示,自己个性中一直存在着喜欢扮演保护者的成分,因此从小就喜欢打扮的比较男性化,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自己宛如男孩子般的洒脱性格。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