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贤齐享受脚底按摩 为新戏大胆牺牲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2: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亚洲铁人任贤齐,终于强势回归,带来歌迷期待已久的最新专辑《齐待》,并应邀担任“Hit Fm联播网” 五月Hito最大咖。刚从上海搭直航飞机回台湾的任贤齐,一下飞机立刻直奔电台,而电台也在现场准备了脚底按摩师傅及十全大补汤为任贤齐接风。

  任贤齐:“其实脚底按摩是一个蛮好的一种保健方式。只是说我 们有些时候没有太多时间去进行这方面的那种恢复吧,所以希望接下来 真的有时间可以让我有机会好好去做一下按摩,因为我觉得我现在在飞 机跟车上睡觉,醒过来都是好像落枕一样,全身都酸痛,然后不太自在 的样子。”

  此次去内地宣传任贤齐还前往四川探访川震灾区的人们,接下来六月份又要前往香港拍电影,饰演一个白白胖胖的上班族,不过跟古天乐一起对戏,让任贤齐在戏外不得不较劲起来,积极的健身恢复身材。“其实我自己被拍到很胖的样子是我为了电影的奉献啊 ,导演让我演一个白白嫩嫩的上班族,我不可以太壮。而且我跟古天乐 拍,古天乐很黑,导演希望我白一点。那我整天就被拍到那种看起来有 肚子啊,而且我变白之后就看起来嫩嫩的,有点怪。可是那是我电影的 造型我也没办法。所以我拍完之后我就赶快恢复,不然被人家笑。因为 我毕竟是体育系出身的,不能太夸张的变形啊。”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