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鹏林丹等奥运冠军合唱《风雨操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1: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晚,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联手出品,李宁、郭晶晶、金晶、李小鹏、林丹、刘璇、潘晓婷、杨威、杨扬、张怡宁、郑洁、邹凯等12位知名运动员共同演唱的“五·一二”周年纪念特别单曲《风雨操场》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举行了MV全国首发仪式。

  12名主唱都是如今或曾经在体坛叱诧风云的人物,不过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进录音棚录制歌曲。在歌曲MV中化身小提琴演奏家的李小鹏就认为演奏小提琴太难,甚至比自己比赛训练都难。虽然都不是专业歌手,但众位名将在录制歌曲时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诠释着歌曲的大爱。

  这首歌曲发行的全部所得款项将作为善款,用于四川赈灾《中国运动员风雨操场》项目之中,通过为灾区学校兴建有盖操场、添置运动器材,帮助灾区学生从体育运动中得到身心的锻炼与康复。运动员们还会不定期的与孩子们一同参与体育活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