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霆锋发新专辑 坦言与乐坛难相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昨日(5月5日)下午在深圳的航母主题公园举行新专辑《最后》发布会。谢霆锋表示自己和现在的乐坛无法相融,至于Lucas是否进入娱乐圈则由老婆张柏芝说了算。

  发布会现场,谢霆锋身穿飞行服,在直升机的护送下登上航空母舰甲板,老爸谢贤则以一身白色军官服在舞台上恭候。

  谢贤表示,自己年纪已经大了,很珍惜能有机会和儿子合作,也很为霆锋感到骄傲。而霆锋则表示,这也可能是自己和老爸的最后一次合作。

  当问到为何给专辑起名为《最后》时,霆锋坦言,可能是自己和现在的乐坛无法相融。至于儿子Lucas将来是否会进入娱乐圈,霆锋表示,一切交由老婆大人全权负责。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