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黎明和卫诗解除唱片合约不追讨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0:2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黎明(Leon)前日出席海洋公园一个活动时,宣布与卫诗(Jill)解除唱片合约,但仍保留经理人合约,未来阿Jill可能转战幕后或电影圈,同时表示卫诗欠款将不再追讨。

  卫诗(Jill)在日本藏毒事件发生后,A Music老板黎明除了在消息发放首天作出回应后,便没有再就此事发言。最近盛传A Music决定放弃卫诗,更向她追讨六十万元欠债,姐姐卫兰为了帮妹妹还债,续签三年合约。黎明前日出席海洋公园一个活动时,宣布与卫诗解除唱片合约,但仍保留经理人合约,未来阿Jill可能转战幕后或电影圈,此举无疑是放她一条生路。至于欠款,更会不再追讨,黎明这个老板可谓仁至义尽。

  2009年5月4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