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羽泉寄语09快乐女声 你们要学会把握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羽泉作为内地成军11年的黄金组合,2009年也将发行成军11年的第七张唱片。据悉,全新专辑已基本进行到了收尾阶段。值此2009快乐女声海选即将到来之际,内地黄金组合羽泉特为即将参赛的快女送上了诚挚的赛前建议。

  羽泉:“大家好,我们是羽-泉。在听到2009快乐女声海选即将启动的那一刹那间,这也意味这09年的乐坛又将涌现出一部分偶像型歌手,通过以往几年的选秀节目来看,艺人的综合素质相对而言还是不错的,只是在关键环节上有待提升。希望2009的快乐女声们可以很好的把握住这个属于你们的舞台,不论是在唱功展现上,还是在舞台展现上,希望你们可以将自己最佳的展现力展现给大家。尽管全国各站海选日程即将临近,但还是希望大家在海选前多看看从选秀舞台走出来的成功艺人是如何把握舞台的。我们希望在年底的各大颁奖礼舞台上看到你们的身影——快乐女声,我们静候你们的喜讯!同样的快乐,同样的精彩,2009快乐女声,不容错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