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纵贯线巡演受追捧 网友总结偶像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23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纵贯线离上海观众越来越近了,而随着巡演的展开,网友已经开始自发记录“大佬语录”。一路走来,除了票房节节大胜外,纵贯线四人的话语也常常“语不惊人誓不休”,不少网友还积极记下了他们所有演出的插科打诨“语录”。

  网友的盘点可谓包罗万象。罗大佑在演唱自己第一首创作歌曲《歌》时说:“我在1974年写了这首歌并不稀奇,不过那一年有个人出生了,他叫张震岳。”李宗盛喜欢自嘲,“看张震岳、周华健的观众是拿荧光棒的,看李宗盛、罗大佑的观众是拿按摩棒的”。而周华健最擅长和观众“套近乎”,“曾经有歌迷对我说,他是我忠实的歌迷,我听成他是李宗盛的歌迷了!”

  2009年4月29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