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于丹等亮相庆祝《梁祝》特别节目做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3:57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脍炙人口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诞生50周年之际,东方卫视4月26日推出近10个小时的特别节目“梁祝日电视大行动”。

  易中天、冯双白、张国勇、于丹、钱文忠等文化界名流将作为嘉宾出场,畅谈心中的梁祝;《国际大家演绎梁祝》板块还会重现国际小提琴大师演绎“梁祝”的风采,日本小提琴家西崎崇子、夺得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的吕思清都将出场;19时30分,东方卫视将现场直播《小提琴协奏曲〈梁祝〉诞生五十周年纪念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张国勇执棒上海交响乐团演出,日本著名小提琴演奏家诹访内晶子担任独奏。音乐会之后将推出《梁祝盛典》,《梁祝》的曲作者何占豪和陈钢、《梁祝》首演小提琴家俞丽拿等将揭秘半个世纪前创作团队经历的难忘故事。

  2009年4月28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