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at17处女个唱 林忆莲担纲嘉宾力挺后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9: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由黄耀明栽培出来的二人女子组合at17在香港举办了首个处女演唱会,郑希怡等人到场力捧,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了黄伟文和林忆莲两位前辈担纲演唱会嘉宾。

  演唱会上,at17自弹自唱,演唱了出道7年来的经典曲目,实力迸发得淋漓尽致,台下歌迷一跟着一起欢呼,演唱会气氛十分热烈。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了黄伟文和林忆莲担纲演唱嘉宾,at17两人特别的小丑造型搭配林忆莲独特的慵懒嗓音,将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演绎得十分到位,台下听的如痴如醉。At 17这次演唱會的场地是一个长形场地,二人表示这样使得声音的扩散更好,希望能带给观众新新鲜与震撼的感觉。至于票房, at17表示不会理会,能够有机会办演唱会已经很开心,两人会全力衣服,答谢歌迷的支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