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绝命派对》记者会 张睿家被迫吃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台湾有史以来最血腥的电影《绝命派对》今日举行记者会,导演柯孟融率众演员张睿家、黄志玮、小泽玛莉亚、何嘉文、马国贤、朱蕾安等人一同出席,为了报复导演在拍摄期间的严苛要求,众演员们今天在记者会当场上演了一场SM导演的好戏。

  张睿家谈到导演黄志玮真是恨声连连,他表示,在拍摄时自己经常被迫要与小强们为伍,以至于收工之后都没有人敢接近他这个刚刚摸过小强的人。

  张睿家:其实还蛮恶心的,因为一般人不会无缘无故去摸蟑螂,或是把蟑螂给捏死,但是我为了要求很逼真,就是准备了一大堆蟑螂在里面就是要去摸啊还要去压啊就是这样子,其实也没有,因为后来拍完之后,很多人不敢跟我做朋友,我想要跟他们握手他们不敢,没有说特别的好啊,只能说经验很难忘就对了,因为很特别。

  不但血腥感十足,这部戏的激情尺度也十分惊人,黄志玮形容其几乎可以跟《色,戒》相提并论。有传两位演员“假戏真做”,黄志玮则大呼冤枉,但他表示有跟小泽玛利亚私下用MSN联络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