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汤灿 将尝试影视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汤灿拍摄《红旗飘扬》MV 饰演红军过草地

  汤灿新歌《红旗飘扬》MV 挑战演技一人饰四角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布了最新单曲《红旗飘扬》的新民歌天后汤灿现身于北京某地的一片荒凉的草地中,为这首歌曲拍摄mv。在mv中汤灿不仅首次挑战演技一人分饰四角,还请来了第六代导演张扬执导《红旗飘扬》的mv拍摄工作。

  当天,为了迎合mv的内容拍摄需要,一向以时尚优雅气质亮相的汤灿,在导演张扬的安排下,分别饰演了江姐,女革命者,女大学生,以及新时代的国旗手四个角色,用油画般的色彩渲染出四个特定的历史阶段。对于四种不同造型的变化,汤灿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装扮,以前总是在电视剧电影中看到。当自己穿上不同时期的特定服装时,仿佛一下子也把我带回到了那个年代。”

  在整首mv中,由于一个人要分别扮演四个角色,这对于基本上没有什么演戏经验的汤灿来说也算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是一场监狱场景的拍摄中。江姐造型的汤灿不仅要注意自己的形体表演,同时手中还要做着针线活——在牢狱中缝制一面鲜艳的红旗。汤灿笑言“我脑子里不但要想着歌词,手里还要不停的缝制红旗。好在我上学的时候还积累了一些针线活的功底,这才算是涉险过关。”

  据悉,《红旗飘扬》的mv拍摄将于近期完成。预计五一期间这首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作品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