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巍时隔四年开个唱依然全场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5:08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时隔“绝版青春”演唱会4年,4月10日晚,许巍再次于工人体育馆开唱。剪掉长发的许巍更加淡定、温和,演唱风格仍是不变的“雕塑唱法”。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许巍共带来新老歌曲近30首,朴树作为嘉宾与许巍合唱向王洛宾致敬掀起高潮。演唱会更吸引到李宗盛等大腕到场。

  座无虚席合唱不断 朴树许巍同台掀高潮

  当晚工人体育馆座无虚席。演唱会于7点半准时开始,许巍身着白衬衫牛仔裤怀抱吉他,一曲《漫步》令全场沸腾,随后许巍连唱《在别处》、《道路》、《晴朗》等歌曲,到《完美生活》的音乐响起,大合唱响彻全场,气氛热烈。演出过半,朴树登台与许巍合唱王洛宾经典歌曲《永隔一江水》,掀起高潮,朴树随后独唱《哈利路亚》、《那些花儿》,受到歌迷欢迎。《路的尽头》中许巍与李延亮等人飚吉他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像风一样自由》、《蓝莲花》、《礼物》等经典歌曲掀起全场大合唱,安可曲《曾经的你》、《旅行》、《少年》将气氛推向高潮,歌迷纷纷站起随音乐摇摆并大声合唱,直至广播宣告演出结束仍不愿离去。

  换装三套舞台简单 用歌声带领大家旅行

  许巍4年后再开个唱,特别花大力气准备,除了邀请著名吉他手李延亮、鼓手鼓三张永光外,还请到不少外籍乐手加盟。为了这场演唱会,许巍闭关加紧排练,甚至为此缺席音乐风云榜颁奖礼。当日许巍确实呈现出良好状态,虽然未能像他之前所说,不再延续“雕塑唱法”,但相比以往已经活跃很多,与乐手和观众都有不少互动。许巍称希望演唱会让大家看得舒服,因此他并没有在舞台、服装上大花力气,简单的四面台布置,整场下来只有三套衣服,皆是衬衫、T恤搭配牛仔裤的轻松打扮,但投入演唱令歌迷看得如痴如醉。许巍在台上高呼,希望能借助歌声跟大家一起感受生活,在3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随着许巍的歌声享受了一场愉快旅行。 黄玲/文

  2009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娱乐现场》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