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oler自曝是居家男爱下厨 称和卫诗不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Soler、小肥、狄易达、范萱蔚等人出席了香港食品嘉年华活动。

  Soler两兄弟表示日常就很喜欢做饭,并且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看似神经大条的两人其实对于下厨很有经验,与粗犷的外形不一样,两人内心十分居家。

  刚刚发完新的粤语专辑,目前正在紧张努力的宣传当中,而下一步则是录制一张全新国语专辑。问及卫诗即将上庭的消息,两人以敏感问题为由,并未做太多评价。“我觉得很可惜。我们其实不太熟,虽然我们在后台见过几次面谈了几次,就是不熟,但是觉得很可惜。我希望她可以很快很健康可以好,尽快结束这问题。但是现在不方便说太多,因为这些上庭的问题都是很敏感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