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开演唱会记者会 歌迷现场教粤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2: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将于5月展开“DNA”巡回演唱,而香港是他们的首站。今天(4月7日)五位成员召开记者招待会,歌迷们特地准备了手写板当场教五月天粤语,成员们不准确的发音让现场笑成了一片。

  阿信介绍,这次的演唱会除了会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之外,在造型方面也和以往不同,以墨镜和职业装试图赋予他们一种特警的气质。

  粤语是五月天的软肋,但成员们还是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能够在台上用粤语和香港港歌迷们多做沟通,阿信更出主意让冠佑向擅长粤语的品冠学说笑话,届时现场讲给各位歌迷,如果效果不好就让他当场跳舞。(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