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台湾歌手阿桑 患乳癌病逝终年34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2: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点击此处试听阿桑歌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演唱过《叶子》这首歌的歌手阿桑,因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末期,在今天(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於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

  本名黄嬿璘的阿桑,今年34岁,曾经待过艺工队,也短暂唱过PUB,有丰富的现场演唱经验,被经纪人资深製作人汪一平发掘之后就辞去演唱的工作专心准备出片,在筹备等待发片的期间,为了维持生活,也当过律师事务所的总机与百货公司的客服播音小姐。

  阿桑因为演唱电视剧《蔷薇之恋》片尾曲而走红,总共发行过两张专辑。去年十月被检查出乳癌末期,于今日(6日)早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

  视频/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