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对话成龙 刘媛媛清唱《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23: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天(4月1日)上午,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MV在人民大会堂拍摄。对于首次到人民大会堂拍摄,成龙十分兴奋。为了让拍摄顺利,大哥主动做起协调群众的工作。

  《国家》摄制组已经走过全国近60个地方,记录了“国”与“家”的感动。而今天,摄制组来到象征“国”与“家”的神圣之地,为歌曲拍摄最后一个镜头。成龙和刘媛媛都坦言,自己能够到人民大会堂来拍摄,确实很荣幸,也很兴奋。

  由于在拍摄现场有很多观光的群众,看到大腕成龙在这里出现,大家也是不愿离去。为了让拍摄能够顺利进行,大哥主动跑到一旁,让观光的人群向自己靠拢,热情的和大家握手,并且合影拍照。

  据悉,音乐人小柯之后会接力创作童谣版《国家》,60名优秀儿童即将参与录制。其中阿尔法、宝宝、林浩、李月、林妙可、2008乐队、徐娇等30名童星受邀,而其余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W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