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宗纬回忆坎坷经历落泪 最感谢陶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人气王杨宗纬独家做客 谈梦想热泪盈眶
  特别看点一:选秀歌手杨宗纬独家做客 现场演绎催泪情歌
  特别看点二 谈虚报年龄退赛当场落泪 称一路走来感悟多
精彩瞬间
  好嗓音是遗传爸妈唱歌也不错   唱歌最重要的是情绪和感情
  谈退赛泪洒现场 十分感谢陶子姐   希望将真实的心情与粉丝分享
  现场歌曲串烧《听说爱情回来过》   杨宗纬 从翻唱开始
  不介意拿自己跟别人比   一首歌也可以透彻你的心扉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下午,台湾人气王杨宗纬独家做客新浪,首次与内地网友在线交流,杨宗纬表示自己在出道路上经历曲折,而当回忆到《超级星光大道》退赛时,现场一度落泪,宗纬说:“我觉得,人生会有很多过程,我很高兴自己很勇敢地去承担一些东西。”

  超高的人气与完美的实力让杨宗纬一出道就占据新人王的霸主地位,但杨宗纬对自己的外表却没有太多的信心,“我觉得,那些人(《星光》比赛选手)我看着就觉得他们很具有明星相,大概怎么样的机会,也不会轮到我。”

  有“星光一哥”之称杨宗纬,在出道路上可谓经历曲折。在《星光》比赛接近尾声的几期中,被媒体爆出“谎报年龄”,他也因为各界压力遗憾退赛,回忆到这些杨宗纬几度哽咽,但仍表现出坚强的一面,“其实我觉得,人生会有很多过程。我很高兴自己很勇敢地去承担一些东西,我也很开心有这么多的人支持我。”    王黎/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