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Hit FM电台改版升级 蔡依林热情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台湾某音乐电台联播网举办改版升级热情发布会,亚洲天后蔡依林现身祝贺,出席发布会的还有黄韵玲、王伟忠等人。

  蔡依林此次还将担任该电台网站改版升级后的第一位“HITO大台柱”, 并与台长蔡诗萍共同为电台新Logo揭幕。

  黄韵玲早年就开始从事广播音乐事业,处于对音乐和广播的双重热爱,让她对于此次电台改版升级十分兴奋。黄韵玲说:“最重要的我觉得这个电台让我太开心了。我觉得我今天好像都不要去做什么,不需要要去买什么特别的保养品啊,好像皱纹就自然少了几条。最重要的是热情啊,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需要有热情。”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