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洁开记者会谈解约 否认将签约华谊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25日是何洁23岁的生日,在这一天,被“解约传闻”包围已久的何洁出现在媒体面前,证实已向天娱提出解约的仲裁申请。何洁透露,自己和天娱最大的分歧在于公司对于新闻炒作的兴趣远胜于音乐。

  何洁表示由于公司的关系,自已出道以来就伴随着诸多负面新闻,而她自已并非如此,也不喜欢这样,尤其是这次新闻也给自已的家人带来了困扰。之前曾有传闻说何洁有望签约华谊音乐,对于这一说法何洁给予否认。

  由于官司缠身,当天亮相的何洁明显不如往日活泼,再加上素面亮相,让人感觉她的精神不是很好,但何洁却表示,这一段时间却是自已最快乐的时候。(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