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霆锋北京宣传新专辑 歌友会如促销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0:24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3月21日晚上7点,谢霆锋无线星空歌友会在北京的北航体育馆举行。他承认新专辑命名为《最后。谢霆锋》是有退出乐坛的念头,今后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上面。对于妻子张柏芝的“艳照门”风波,霆锋直言:“做为男人就该让不值得一提的事一笑而过。”

  谢霆锋蛰伏3年后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名字叫做《最后。谢霆锋》,在外界的纷纷猜测中,霆锋大胆承认自己确实有想要退出歌坛的念头,“我确实把这张专辑当成我最后的一张专辑,我想过要退出歌坛,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音乐环境不适合我,我一直都在坚持想做我自己的音乐,但是现实环境却让我觉得很难,为此也经常跟唱片公司的老板歌工作人员吵架。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当今这个年代做音乐的方式,我得不到以前做音乐的那种环境,在以前的时间和空间中,出新专辑大家都还会去买,但是现在环境变了,大家都从网上下载,没人再去买专辑,以前新专辑卖5万张10万张才算大卖,现在卖4000张都很难,而这种现实我无法改变。”  

  2009年3月22日20:30上海文广电视台《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节目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