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健辉为音乐会彩排 温岚带糖水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7: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为回馈广大歌迷支持,决定于26日在河岸留言举办小型音乐会的林健辉,努力的与乐团进行密集彩排。师姐温岚得知健辉将开小型音乐会,特地于今天前往彩排室探班,并带来亲手炖煮的护嗓良方“冰糖炖水梨”帮林健辉加油打气。

  有“星光二班黑蜘蛛”之称的林健辉,16日推出的在线单曲《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获得歌迷热烈回响,为求音乐会上有好的表现,他还特别苦练吉他及钢琴,希望用好音乐来回馈歌迷的支持。

  “这一次在河岸留言公馆3月26号的演出会有很多健辉的第一次,会有以个section会唱我之前都没有发表过的创作,然后也会跟老师们重新编过我的demo的歌曲,然后都会唱一些大家都很耳熟的歌曲,所以希望在那天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朋友们。”林健辉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